Sonder

brushlettering/Kinki Kids/Arashi/欧美/星际迷航

不知道怎么表达对你的热爱。你是世界上最耀眼的红。
堂本光一,愿你在新的一岁里事事顺遂,一切如意。愿你仍能在舞台上绽放出最别样的光辉。愿你的双眼一如少年时晶莹闪亮。愿你仍能与你爱的人携手并肩。愿你还能笑得没了眼睛。
你值得一切的赞美与关注,值得一切的喜爱与呵护,值得一切的奢侈与金钱。因为你本就是在云端的天使,在新年第一缕光出现时降临到人间。你的双眼是最纯净闪烁的黑曜石,声音却又来自炙热灼烧的地狱,是魔鬼的呼唤,把人引向沉醉堕落的深渊,一去不返。你是如此美好,如此迷人,因而我愿把我的心献给你,只因你值得这世界的万般宠爱纵容。我想把你重新捧上云端。
堂本光一,39岁生日快乐。
DOMOTO KOICHI❤️
You r the devil and the angel🔻🔺
一年就zqsg这么一次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