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brushlettering/Kinki Kids/Arashi/欧美/星际迷航

一个突发奇想的小段子

“请允许我再次声明,舰长。瓦肯是擅长将自己的情绪隐藏的极深的物种,在通常情况下我们是不会轻易将自己的情绪展现出来的。鉴于上述理由,我建议您立即停止您现在这种企图引起我情绪反应的行为,便于我继续工…”
“哦得了吧Pointy,你敢说我是那个'通常情况'?我可从Bones和Scotty嘴里套出来不少你的'情绪表现形式'”James T.Kirk叉着腿坐在他的大副的腿上用玩味的腔调反驳着瓦肯故作镇定的语言。他挤了一下自己蓝的不真实的眼睛,继续装作不经意地用屁股蹭着大副结实的大腿。
瓦肯人像是决定放弃一样地叹了口气,“鉴于你在刚刚的14分25秒23的时长中做出的不懈的尝试激起我进一步行为的举动,舰长,我强烈建议我们应立即进行一场更加深入的交流。”
瓦肯人一把扣住那只在他身上四处游移的手的手腕,带着不容反抗的力度把手的主人从腿上推下去,向宿舍走去。
“嘿,叫我Jim!你那聪明绝顶的瓦肯脑子就不能记住吗!”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