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brushlettering/Kinki Kids/Arashi/欧美/星际迷航

【云次方】郑云龙使用不完全指南

风末:

*郑云龙:实物与图片不符,一切以实物为准。 




*段子来自人人、微博、节目,又名梗王郑大龙的沙雕二三事


 


*送给逼我写沙雕的 @PhoWu ,如果我因为太过沙雕而自裁,请帮我把这个人送到我那边,谢谢


 


——————




郑云龙:使用前请一定阅读此说明,不退不换,如有事故,算你倒霉。




01.  远离手机等一切可以自拍的电子产品


 


陆宇鹏和郑云龙录了一期《天天向上》,在中场的间隙,陆宇鹏从厕所门口堵住了郑云龙,打了声招呼,本来想喊他一起走,被郑云龙拒绝了。


 


“我等人。”


 


“嘎子哥?”


 


“我怕他过会又给人发短信说他没带纸。”


 


“大龙哥……”陆宇鹏有些支支吾吾。


 


郑云龙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抬头看他。


 


“我粉丝总是催我发自拍,但我又不会拍……”


 


话音没落,郑云龙立马从墙上把自己揭了下来,凑过来拿陆宇鹏手机。


 


“没事,我教你。”


 


郑云龙端着手机朝陆宇鹏努了努嘴,“看镜头。”


 


“是……是不是矮了点?”陆宇鹏瞧着郑云龙端在胸口位置的手机,有些犹豫的开口。


 


“笑一个…三,二,一。”快门按下,他大手一挥,拍了拍陆宇鹏的肩膀,“尽管去发,爆不了你回来打我。”


 


陆宇鹏拿着手机半信半疑的走了,一边还低头编辑着微博内容。


 


阿云嘎刚好洗手从里面出来。“又跟谁打赌?”


 


“我跟谁那重要吗,你看我输过吗?”两人勾肩搭背,郑云龙冲着阿云嘎吹牛。


 


结果证明,郑大龙确实没输过,陆宇鹏的那条微博的的确确炸了,只不过下面的评论对郑大龙有些不利罢了。


 


但是这件事丝毫没影响正主的对自己拍摄技术自信,他陆续培养了蔡程昱等人作为陆宇鹏的接班成员。


 


等到阿云嘎被人从这边艾特到那边的时候,事情已经一发不可收拾,郑云龙成功教会了许多小朋友自拍,并且用自己可怕的直男审美给他们洗了脑。


 


但至于郑大龙的拍照技术到底如何,可能只有阿云嘎子和王建新知道了。


 


毕竟在郑大龙委屈的说出“大家好,我叫郑云龙,是个大帅哥,但大家都说我长得像骆驼。”的时候,他还不知道自己会有今天这番造诣。


 


 


 


02.  请勿让其思考人生


 


电视机里的郑云龙穿着精致的毛衣,整个人有些自信的站在三位出品人面前。


 


“他是音乐剧王子哦。”


 


郑云龙笑着给尚雯婕鞠了个躬


 


“你已经是一个这么成熟的演员了为什么还要来到这个节目?”


 


“我想以一个普通音乐剧演员的身份让别人了解我,希望他们可以更喜欢音乐剧。”郑云龙伸出双手,神情郑重的比划着。


 


“你觉得演到什么时候对你来说是一个点?”


 


他思考了几秒,开口,“没有终点。”


 


“所以你不会转行?”


 


“不会转行。”


 


“妈的!这小子还装呢?”电视机前的人一拍大腿,终于忍不了了。


 


“你别拍我腿啊操,哈哈哈哈郑云龙现在这端着的样子怎么这么像……”另一个人倒在沙发里,踹了那人一脚。


 


“像谁?”


 


“我操!”“阿云嘎!”


 


俩人异口同声,发出爆笑,学音乐剧的俩人生生的把笑声笑出了两个声部。


 


“你遥控器给我,我倒回去再看一遍。”一个人拿起桌子上的啤酒,狠狠的闷了一口。


 


“你说那小子还记得他跟他班长说不上了,从来也不喜欢音乐剧的时候被打的满屋子乱窜吧?”王建新低头翻了翻手机,不信邪,又翻了一遍,“他个死孩子把我删了?”


 


“我觉得应该是记不得了,不过等他哪天打开他的人人,他可能会想起来他说的,学音乐剧不如踢足球。”


 


坐在替补席的阿云嘎子若有若无的摸了摸自己的手,踢不踢足球他不知道,反正他追着那个傻子连裤子都不来不及穿就在屋里逃窜的手感还是非常清晰的。


 


 


03.  请勿让其得意忘形


 


冬天,早上四点半,阿云嘎来找郑云龙,晚上到的,两人睡在一张床上——什么也没干。


 


“班长,起床,晨跑。”郑云龙翻到一边去拉他胳膊。


 


阿云嘎咕哝两声,翻了个身没理他。


 


郑云龙发挥了当年阿云嘎叫他起床的十成功力,终于把那人的眼皮掀开了。


 


“干啥啊大早上的。”阿云嘎扶着腰跟郑云龙挤在镜子前面刷牙。


 


“晨跑啊!”


 


等到阿云嘎换完衣服出来,发现郑云龙歪在沙发上睡着了,头耷拉着,嘴巴长着,不知道做了啥梦,还赠给他两滴口水。


 


“郑大龙,起床,迟到了!”郑云龙抖了个激灵,也没醒。


 


“我数三个数,数完我走了,三,二……二点五……二点二五……一!”


 


郑云龙条件反射的弹起来,“班长我要吃煎饼,不带葱的你先帮我买一份我马上去找你……”说完,他愣了,阿云嘎也愣了。




两人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带着牙膏味。


 


在出门的一瞬间俩人就后悔了,郑大龙憋着没说,阿云嘎已经醒了也觉得无所谓。


 


本青岛大龙好不容易早起一回晨跑回忆往昔,能就被这小小寒风打退吗?


 


还真能。


 


郑大龙穿了一件卫衣和外套,阿云嘎又套了件冲锋衣。


 


“要不,我们回去吧班长……”郑云龙缩了缩脖子,有点期待的看着阿云嘎。


 


阿云嘎斜眼看了他一眼,没理,从兜里拿出耳机塞进了耳朵里。


 


“班长,你热了吗?衣服借我穿穿啊?”


 


阿云嘎停下来看着郑云龙,像耳背的老大爷,“什么?你冷?”


 


“是啊!”


 


“冷你还出来晨跑?”


 


“我这不是说回去吗?”


 


“开弓能有回头箭?”


 


“那我现在怎么办?”


 


阿云嘎抬腿先跑开了,“怎么办?跑快点就不冷了。”


 


郑云龙差点把牙咬碎,在后面骂了那人千遍万遍还是认命的跟上去了。


 


没跑两步,前面的阿云嘎兜头扔了件衣服给他,“下次能不能好好穿衣服?”


 


郑大龙快乐的套上阿云嘎的衣服,有点高兴,“哪用我啊,我穿班长的。”


 


没跑两步,郑云龙就觉得有点勒得慌,低头一看,自己整个人套错了头,他前面喊阿云嘎,“班长,你等等我,这咋办啊?”


 


阿云嘎塞着耳机没听到,郑大龙却感觉阿云嘎口袋里手机响了,他忙着弄衣服,看都没看掏出来就接了起来。


 


“喂?”


 


“你谁啊?”那边人听到他声音有点愣住了,这人不是阿云嘎啊。


 


“你谁啊?”郑云龙边跑边喘,他怎么也弄不开这个衣服,有点急了。


 


“我操?我……是不是打的不是时候?”


 


郑云龙这边跑步喘着大气,整个人听起来确实有些令人遐想。郑云龙一边努力的拽着衣服一边大喘着气追上他班长。


 


“你说啥?哎……班长,这咋办啊,我不会弄啊我操。”


 


电话那头的王叔叔本来想喊阿云嘎出来吃饭,如今吓得直接把手机扔了八丈远。他双手合十,阿弥陀佛感谢菩萨。




感谢这两位正主在跟他相处的三个月里只是让他吃了吃狗粮,没有对他下手。




真他妈的仁慈。 






04.  请勿将其与名为阿云嘎的生物长时间单独放置在一起


 


原因?


 


太多了,作者不写了。


 


举例?


 


举不了,作者看不下去了。


 


 


05.




郑大龙:优先静音使用,不需要装备脑子,可反复使用,随意水洗,可拆解,不可再生,不退不换。




/.


或许有2,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13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